使用條款

「資訊」- 資訊、資料、內容、分析、相片、圖像、錄影、錄音及其他有形或無形的項目
「我方」- 香港浸會大學、香港音樂事務處、研究成員
「使用者」、「閣下」、「閣下的」- 接通本網頁的任何人士
「網頁」- https://digital.lib.hkbu.edu.hk/digital/project.php 及由香港浸會大學圖書館連接的任何其他網頁

如使用本網頁,即代表 閣下已完全接受及同意遵守所有適用法律及有關條款。

1. 知識產權及著作權利

本網頁存有的樂譜和文字,其一切知識產權及著作權屬於香港音樂事務處、作曲家、編曲者及/或研究成員所有,經合法特許香港浸會大學圖書館用於本網頁。

浸大圖書館持有本網站的設計製作、相關電腦程式、索引資料及加工的影像等的全部版權。

2. 使用者的行為

樂譜可免費下載,除供學術研究之用外,亦歡迎作演出之用。

閣下使用本網站及其內容時務請遵守 Creative Commons 的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條款。

若公開演出,請鳴謝「香港浸會大學圖書館」及「香港音樂事務處」。

作為使用本網頁的條件,閣下不得:

  • 上載、發帖、發佈、傳輸、複製、派發或使用本網頁的資訊作商業用途或換取任何利益、得益、利潤或報酬;
  • 在未經知識產權/版權擁有者事先的書面許可下,把此網頁或在從本網頁獲取的樂譜或資訊上作出衍生作品;或
  • 侵入、接通、使用未經授權的香港浸會大學伺服器及/或任何其他資料區。

3. 制止接通

如閣下違反使用條款中的任何一款或者經運用完全酌情權而決定應當或者必要為之時,我方保留權利隨時立即制止或者拒絕 閣下接通本網頁或任何部份,不另通知。

4. 有限責任及保證

若 閣下在我方不知情下違反使用條款,我方無須承擔任何責任。

本網頁提供的資訊僅供 閣下作一般參考。我方對本網頁所提供的任何資訊不作認可、保證或擔保。

我方均不擔保或者承擔下列任何責任:

  • 本網頁提供的資訊是否準確、充足、及時或可靠;
  • 本網頁提供的資訊是否無缺陷、錯誤、遺漏、病毒或可改變、刪除、加於或損壞 閣下的軟件、資料或者設備的任何有害物;
  • 經互聯網發出的訊息不會被截、中斷、無錯誤、不會延誤或丟失;
  • 接通時,本網頁可用或者不中斷;或
  • 本網頁的缺點會被糾正。

不限於前述一般性條款,在任何情況下,我方對 閣下或者任何其他人士因使用或不能使用該等資訊或服務所發生的任何直接的、間接的、附帶引起的、特別的、懲罰性的或者間接性的損失或損害賠償,不承擔任何責任。即使我方已知悉可能會有該等損失或損害賠償,亦是如此。

5. 補償

閣下同意在要求下就 閣下違反使用條款的任何一款及/或使用本網頁作任何用途 (不論是否構成違反使用條款的任何一款) 有關或因此而產生的任何責任、損害賠償、申索、訴訟、費用及支出 (包括但不限於法律費用) 而為我方提出抗辯,作出補償並使我方不受傷害。如有必要,我方可能參加任何申索或者訴訟的抗辯及參與任何和解商議。若無我方事先書面同意,不得作出任何對我方權利或者義務有不利影響的和解。我方保留權利,在向 閣下發出通知後,自費行使對任何申索或者訴訟的獨有抗辯及獨有控制。

6. 其他事項

任何對違反本使用條款的寬免均不得構成對任何其他違反的寬免。本使用條款中的標題僅為方便而設,並不影響其解釋。

7. 變更網頁

香港浸會大學及研究成員可在任何時間行使完全酌情權,在不另通知的情況下決定在本網頁增加、修訂或從本網頁刪除任何資訊或改變本網頁的展示方式、內容或功能。

8. 修改條款

香港浸會大學及研究成員可以不時行使完全酌情權而決定修改條款,不另通知亦無需對 閣下負上任何責任。閣下如在修訂條款後繼續使用本網頁,即表明同意受此等修訂的約束。

9. 規限法律及司法管轄權

本使用條款應受香港特別行政區法律的規限。閣下同意接受香港法院的非專屬司法管轄權的管轄。

10. 中文本

此中文譯本僅供參考之用。如本使用條款的中、英文本有任何衝突、不符或不清晰之處,應以英文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