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條款

版權信息


主要研究員(張昕之博士)和香港浸會大學圖書館保留網站的版權。


免責聲明


雖然主要研究員、他的研究團隊和浸大圖書館已盡力確保網站內容的準確性,但所提供的資訊僅供個人和教育用途,不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


使用條款


本網站、其設計和所有數據圖表均由浸大圖書館設計和擁有。

本網站及其內容的使用被理解為在公平交易的範圍內(http://hkbu.libguides.com/copyright/overview)。鼓勵任何人使用本網站,並適當的引用於非商業研究和教育目的。

使用本網站及其內容時, 使用者務請遵守 Creative Commons 的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條款。


引文指南


Zhang, X., Mengoni, P. (2022). A digital data visualization project on Sci-fi blockbusters’ representation of cyborgs and its impacts on audiences’ perception of human-machine communication. Retrieved October 19, 2022, from Hong Kong Baptist University Library. https://digital.lib.hkbu.edu.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