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首席研究員(Colin Sparks 教授)與香港浸會大學圖書館擁有此網站的版權。它向公眾人士提供為香港和中國大陸而設的研究工具及數據集。

編碼手冊和編碼表的內容及其原始英文版本,是在得到版權擁有者 Claudia Mellade 教授的許可下在此網站上共享。編碼手冊和編碼表的中文翻譯本和網站上其他所有內容則由首席研究員與他的項目團隊開發。

免責條款

香港浸會大學圖書館及 Colin Sparks 教授已盡力確保網站上資料準確無誤,但本網站的資料只供個人及學術用途,並且我們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此網站的中文版本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使用說明

使用此網站和其內容時,請遵照公平處理的使用原則: http://hkbu.libguides.com/copyright/overview

使用「Journalistic Role Conception and Role Performance: Research Instruments and Data Sets for Hong Kong and Mainland China」網站及其內容時, 使用者務請遵守 Creative Commons 的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條款。

本網站僅限於學術研究使用,任何人士絕對不能以所得數據作任何商業或牟利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