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权声明

首席研究员(Colin Sparks 教授)与香港浸会大学图书馆拥有此网站的版权。它向公众人士提供为香港和中国大陆而设的研究工具及数据集。

编码手册和编码表的内容及其原始英文版本,是在得到版权拥有者 Claudia Mellade 教授的许可下在此网站上共享。编码手册和编码表的中文翻译本和网站上其他所有内容则由首席研究员与他的项目团队开发。

免责条款

香港浸会大学图书馆及 Colin Sparks 教授已尽力确保网站上资料准确无误,但本网站的资料只供个人及学术用途,并且我们不对该等资料的准确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

此网站的中文版本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

使用说明

使用此网站和其内容时,请遵照公平处理的使用原则: http://hkbu.libguides.com/copyright/overview

使用「Journalistic Role Conception and Role Performance: Research Instruments and Data Sets for Hong Kong and Mainland China」网站及其内容时,使用者工作请遵守Creative Commons的姓名标示-非商业性-禁止改作4.0国际 条款。

本网站仅限于学术研究使用,任何人士绝对不能以所得数据作任何商业或牟利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