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1. 《華人剪報資料庫》(下簡稱「本資料庫」) 由香港浸會大學 (下簡稱「浸大」) 圖書館及各報章分集的主研究人共同開發。浸大圖書館或報章分集的研究團隊對搜集到的原始資料進行整理及撮要,已編纂的文字資料再由浸大圖書館,經構思研究製作成網站。
  2. 由編纂本史料庫所產生的版權,包括 (但不限於) 本史料庫資料的整體編排及相關的原創作品,由浸大圖書館或報章分集的研究團隊所擁有。
  3. 浸大圖書館持有《華人剪報資料庫》網站的設計製作、相關電腦程式、海量的索引資料及數據、自家掃描及加工的影像等的全部版權。
  4. 以上受香港版權條例、國際著作權條約及其他智慧財產權法律、法規與條約之保護。使用者務請遵守相關的版權法例。
  5. 本資料庫本著支持學術研究的信念,歡迎且允許使用者以研究、教學或學習等目的使用史料庫的數據,但必須在所發佈的文件、網站或任何媒體清楚列明數據的出處(詳情請參閱「資料引用」)。
  6. 本資料庫之檢索結果僅限於學術研究使用,任何人士絕對不能以所得數據作任何商業或牟利用途。
  7. 無論是否經過編輯或改寫,非經研究計劃主持人另出具書面同意,任何人士不得將本資料庫所包含之文字資料以其他任何方式下載、存檔、轉檔、複製,或將文字資料載入其他數位或非數位形式之媒體或載體,或以有償或無償方式提供第三人使用。
  8. 本資料庫擁有版權保護,所有的權利得到保護。
  9. 使用《華人剪報資料庫》網站及其內容時, 使用者務請遵守 Creative Commons 的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