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研究計劃負責人(曾姿穎博士)及香港浸會大學圖書館持有網站「香港Facebook新聞數據分析平台」的全部版權。

免責條款

研究計劃負責人、研究團隊及香港浸會大學圖書館已盡力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但本網站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個人或教學參考之用。

使用說明

「香港Facebook新聞數據分析平台」包含由研究計劃主持人所負責及擁有的社交媒體平台數據,而網站的設計製作及相關電腦程式的版權則隸屬香港浸會大學圖書館。

使用「香港Facebook新聞數據分析平台」網站及其內容時, 使用者務請遵守相關的版權法例:http://hkbu.libguides.com/copyright/overview

使用「香港Facebook新聞數據分析平台」網站及其內容時, 使用者務請遵守 Creative Commons 的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條款。

「香港Facebook新聞數據分析平台」本著支持學術研究的信念,歡迎且允許使用者以研究、教學或學習等目的使用網站的數據,但必須在所發佈的文件、網站或任何媒體清楚列明數據的出處。

引用方法

曾姿穎(2021)。新聞數據分析平台。檢索於2021年10月19日,取自香港浸會大學圖書館:https://digital.lib.hkbu.edu.hk/fb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