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卜荪在亚洲:中英日研究索引资料库

燕卜荪在亚洲:中英日研究索引资料库

 

版权声明

研究计画主持人(Stuart Christie教授)及香港浸会大学图书馆持有网站「燕卜荪在亚洲:中英日研究索引资料库」的全部版权。

免责条款

研究计划主持人、研究团队及香港浸会大学图书馆已尽力确保资料准确无误,但本网站并不对该等资料的准确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隐含的保证。本网站所提供的资料只供个人或教学参考之用。

使用说明

「燕卜荪在亚洲:中英日研究索引资料库」网站包含由研究计划主持人所负责及拥有的历史及文献资料。网站上使用的图片及出版均获得版权所有者的同意。而网站的设计制作及相关电脑程式的版权则隶属香港浸会大学图书馆。

使用「燕卜荪在亚洲:中英日研究索引资料库」网站及其内容时, 使用者务请遵守 Creative Commons 的 姓名标示-非商业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条款。

「燕卜荪在亚洲:中英日研究索引资料库」网站本着支持学术研究的信念,欢迎且允许使用者以研究、教学或学习等目的使用网站的数据,但必须在所发布的文件、网站或任何媒体清楚列明数据的出处。

引用方法

整个网站:

Stuart Christie(2020) 《燕卜荪在亚洲:中英日研究索引资料库》 香港浸会大学图书馆。检索于2020年1月1日:https://digital.lib.hkbu.edu.hk/empson/


指定网页:

Stuart Christie(2020)。燕卜荪传。检索于2020年1月1日,取自香港浸会大学图书馆《燕卜荪在亚洲:中英日研究索引资料库》:https://digital.lib.hkbu.edu.hk/empson/biography.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