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卜荪在亚洲:中英日研究索引资料库

燕卜荪在亚洲:中英日研究索引资料库

 

鸣谢

我们仅此感谢香港研究资助局(HKBU#12668516)与东京女子大学的比较文化研究所的协助,让此计划得以实现。线上参考文献目录计划的主要参与机构,香港浸会大学图书馆,有效利用数位研究奖学金,为网页不遗余力设计,建构,提供技术的援助。

此计划也得到不同人士的协助。我们衷心感谢两所国立法定图书馆,日本国立国会图书馆与中国国立图书馆内曾提供协助。我们亦特别感激香港浸会大学图书馆(数位与多媒体部门)的工作人员,东京女子大学图书馆与英文学部,武汉大学图书馆个别的工作人员提供支援。我们也要对以下在香港浸会大学工作并为此计划付出的人士感谢:计划的初期Grace Wong给我们的启发,以及May Lee在不同的政府机构协调沟通中所付出的一点一滴。

日语文献数据由尤伊克 ‧ 大卫/武田香乃提供。

中文文献数据由秦丹提供,编辑。

"英语友好"(English-friendly)文件由尤伊克 ‧ 大卫提议,欧建梆编辑。

© 郑纪怡拥有本网站画作的版权。未经同意,不得翻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