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庫 History in Data
switch language

使用說明

版權聲明

主要研究人員及/或香港浸會大學歷史系持有網站原始數據集版權。由大學圖書館製作的網站 (包括互動地圖及數據庫)、編碼程式、圖像等,其版權則屬於圖書館。

使用說明

《史庫:1941 年香港戰役地圖》網站包含由研究團隊所負責及擁有的數據、相片、及文字。而網站的設計製作及相關電腦程式的版權則隸屬香港浸會大學圖書館。使用《史庫:1941 年香港戰役地圖》網站及其內容時,使用者務請遵守相關的版權法例:http://hkbu.libguides.com/copyright/overview

使用《史庫:1941 年香港戰役地圖》網站及其內容時,使用者務請遵守 Creative Commons 的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條款。

大體而言,《史庫:1941 年香港戰役地圖》網站本著支持學術研究的信念,歡迎且允許使用者以研究、教學或學習等目的使用網站的數據,但必須在所發佈的文件、網站或任何媒體清楚列明數據的出處。但因本網站的內容來自不同的研究人員及學者,各別數據集的使用說明不盡相同。如有疑問,請聯絡我們以取得更詳盡的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