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有關網站

您的房子可以安裝多少太陽能發電板?系統每年能發多少電?成本多少?節省多少電費?香港太陽能地圖可説明香港居民解答這些問題。

香港太陽能地圖由香港浸會大學亞洲能源研究中心、香港浸會大學地理系、香港浸會大學圖書館、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和綠色和平合作研發,為大中華地區首個太陽能地圖。

有關技術支持,媒體和商業機會和其他各種建議,請聯繫 aesc@hkbu.edu.hk

版權聲明

香港浸會大學持有香港太陽能地圖的版權。

使用《香港太陽能地圖》網站及其內容時, 使用者務請遵守 Creative Commons 的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條款。

使用說明

您可以使用香港太陽能地圖作為不涉及任何收受利益的個人、教育或研究用途,但必須注明出處,如本網站及香港浸會大學。

資料引用

本數據資料庫本著支持學術研究的信念,以開放式的平台供一般大眾使用。我們歡迎引用資料庫的數據從事研究、教學和學習的用途,惟使用者必須在所發佈的文件、網站或任何媒體清楚列明數據的出處。

如引用整個網站,請列明:

香港浸會大學(2016)。《香港太陽能地圖》。檢索於XXXX年X月X日,取自:https://digital.lib.hkbu.edu.hk/solarmap/

免責條款

香港太陽能地圖提供的太陽能發電資料只是一個估計值。香港浸會大學不保證有關資料的準確性。

本網站提供的資料旨在知識分享。香港浸會大學當盡力確保所有數據和信息準確,然而,我們不作任何明示或隱含的聲明、申述、保證或擔保,聲稱本網站的資料能準確地、完整地適用於所有各別情況。

香港浸會大學有權在任何時候、不需理由及沒有預早通知的情況下,移除或修改所有數據集資料。數據集用家有責任評估本網站的相關信息,並應核實有關資料,或在使用之前徵詢獨立意見。

研究團隊

盧笛聲博士 (香港浸會大學地理系助理教授)
馬雅燕博士 (香港浸會大學亞洲能源研究中心總監 及 地理系助理教授)
周啟鳴教授 (香港浸會大學地理系教授)
王信嫻女士 (香港浸會大學圖書館高級助理館長)

聯絡我們

假如有任何疑問或意見,歡迎你透過以下途徑,聯絡香港浸會大學地理系亞洲能源研究中心

電話3411-7187; 3411-7753; 3411-7032 (辦公時間)
傳真3411-2383
電郵aesc@hkbu.edu.hk
Solar

有用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