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

有关网站

您的房子可以安装多少太阳能发电板?系统每年能发多少电?成本多少?节省多少电费?香港太阳能地图可帮助香港居民解答这些问题。

香港太阳能地图由香港浸会大学亚洲能源研究中心、香港浸会大学地理系、香港浸会大学图书馆、世界自然基金会(香港)和绿色和平合作研发,为大中华地区首个太阳能地图。

有关技术支持、媒体和商业机会和其他各种建议,请联系 aesc@hkbu.edu.hk

版权声明

香港浸会大学持有香港太阳能地图的版权。

使用《香港太阳能地图》网站及其内容时,使用者工作请遵守Creative Commons的姓名标示-非商业性-禁止改作4.0国际 条款。

使用说明

您可以使用香港太阳能地图作为不涉及任何收受利益的个人、教育或研究用途,但必须注明出处,如本网站及香港浸会大学。

资料引用

本数据资料库本着支持学术研究的信念,以开放式的平台供一般大众使用。我们欢迎引用资料库的数据从事研究、教学和学习的用途,惟使用者必须在所发布的文件、网站或任何媒体清楚列明数据的出处。

如引用整个网站,请列明:

香港浸会大学(2016)。 《香港太阳能地图》。检索于XXXX年X月X日,取自:https://digital.lib.hkbu.edu.hk/solarmap/

免责条款

香港太阳能地图提供的太阳能发电资料只是一个估计值。香港浸会大学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

本网站提供的资料旨在知识分享。香港浸会大学当尽力确保所有数据和信息准确,然而,我们不作任何明示或隐含的声明、申述、保证或担保,声称本网站的资料能准确地、完整地适用于所有各别情况。

香港浸会大学有权在任何时候、不需理由及没有预早通知的情况下,移除或修改所有数据集资料。数据集用家有责任评估本网站的相关信息,并应核实有关资料,或在使用之前征询独立意见。

研究团队

卢笛声博士 (香港浸会大学地理系助理教授)
马雅燕博士 (香港浸会大学亚洲能源研究中心总监 及 地理系助理教授)
周启鸣教授 (香港浸会大学地理系教授)
王信娴女士 (香港浸会大学图书馆高级助理馆长)

联络我们

假如有任何疑问或意见,欢迎你透过以下途径,联络香港浸会大学地理系亚洲能源研究中心

电话3411-7187; 3411-7753; 3411-7032 (办公时间)
传真3411-2383
电邮aesc@hkbu.edu.hk
Solar

有用连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