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權聲明

  1. 《靈性傳統.全球生態.香港環境》©(以下簡稱本網站)由香港浸會大學陳家富博士與香港浸會大學圖書館(以下簡稱大學圖書館)共同開發。陳家富博士率領研究團隊搜集資料及撰寫文章內容,再交與大學圖書館,經構思研究製作成網站。
  2. 本網站的所有版權,包括但不限於本網站的整體編排、文字內容、影片、相片、網站設計製作及相關電腦程式,皆屬於香港浸會大學。基督教教材中的十三課翻譯內容中,第一、三、六、十課中譯本版權屬於香港基督教協進會,而其十三課原著版版權則屬於菲律賓的 Church Strengthening Ministry Publishing。本網站所有香港自然生態相片由香港基督徒自然保育工作者團契成員及其友好提供,相片的版權由個別拍攝者持有。以上受香港版權條例、國際著作權條約及其他智慧財產權法律、法規與條約的保護。使用者務請遵守相關的版權法例。
  3. 本網站本著支持學術研究的信念,歡迎並允許使用者以研究、教學或學習等目的來使用本網站的資料,但必須在所發佈的文件、網站或任何媒體清楚列明資料出處(詳情請參閱「資料引用」)。
  4. 使用《靈性傳統.全球生態.香港環境》網站及其內容時, 使用者務請遵守 Creative Commons 的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4.0 國際 條款。
  5. 本網站僅限於學術研究使用,任何人士絕對不能以所得資料(無論是否經過編輯或改寫)作任何商業或牟利用途。

免責條款

  1. 本網站所提供的資料只供參考之用。本網站已盡力確保資料準確無誤,但本網站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2. 研究團隊及大學圖書館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站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或與本網站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作任何行動前,核實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3. 對於與本網站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本網站概不負責。